新闻资讯


别墅客厅仿古榆木家具如何摆放香河静雅轩家具品牌分享给您

发布时间:2019-07-25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277
分享:   

香河静雅轩仿古榆木家具 别墅客厅仿古榆木家具如何摆放香河静雅轩家具品牌分享给您

由于榆木质地较为硬朗,作为家具使用时可以使用较长的时间。

榆木沙发的摆放:客厅是居室里的重点,那么沙发是客厅里的重点了。摆放沙发时,沙发的后面要贴着墙壁,这样表示背后有靠山。不能是对着空位置或是过道,这样人坐在沙发上容易底气不足,会没有安全感。此外,还要注意沙发不要摆放在横梁的底下。

榆木茶几的摆放:茶几的位置定下来后,要注意不能经常搬动更换位置,这样会影响到整个客厅的风水格局。茶几的作用是用来放杯子和一些其他物品的,因此,它比较适宜放在沙发的旁边、人比较好够到的位置,再考虑到整个空间的美观,将茶几放在沙发前或是两边的位置,都是比较好的选择。

榆木柜子的摆放:客厅中比较常见的柜子有电视柜和储物柜这两种。客厅中的柜子,要注意它的高度问题。风水学上讲究有高有低,有山有水,这样才能带来比较好的风水效果,客厅中的柜子也要注意这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