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
香河办公室休闲会客榆木茶桌椅套装如何防虫蛀静雅轩分享给您

发布时间:2019-07-25        浏览次数:222
分享:   

香河静雅轩仿古榆木家具 香河办公室休闲会客榆木茶桌椅套装如何防虫蛀静雅轩分享给您

榆木木性坚韧,纹理清晰,所雕刻的木雕等工艺品栩栩如生,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高,很多家庭中都开始使用榆木家具来作为主要的家装摆设,这样不但实用,而且还给房间增添了一层古色古香的韵味,但是对于木质的家具少不了会有虫蛀等现象,下面分享一下榆木家具防虫蛀的方法。

1、涂料处理:对尚未受害的一些角落,用生桐油、虫胶漆或清漆等涂料,刷木柜的表面,使蛀虫与空气隔绝,达到防蛀的目的。要注意的是,在涂刷时,正反面和木柜内壁都要涂刷均匀。

2、经常用干净柔软的抹布顺着木纹纹理来回擦拭。

3、用柴油涂擦:晴天将已遭虫蛀的木柜放在朝阳处,用毛刷或棉纱蘸柴油将木柜全部涂一遍。晒二三小时再涂1次,再晒,待看见蛀虫死在洞口即可。然后用洗衣粉液洗净、晒干。